自从下了斗以来,我就没写过谗记。
不过这次,我一定要写写、
今天在斗里,我碰到了一个面叹 = = 一个很天真的天真吴屑一个比胖爷我傻愣的拜痴(……)潘子小崽子(……)一个老不溜秋的东西(……)大概骄三爷?
胖爷我把一青瓷罐子戴在头上,吓私了那个小天真唉。真是可惜了那个包钟、多少拜花花的银子钟~~~~
嘿嘿。
那小个和小天真之间貌似有什么兼情
胖爷我一下就看出来了。
那傻愣也真是的
专门找我嘛烦
胖爷我光明正大,光明磊咯(貌似是个个字吧),不清不拜(是这样形容的吗?)为当和□□效命!~竟然敢怀疑我!~听了小天真说他们堑面的遭遇
我真是太幸运了
不过,
那小个的血也真是忒神了!~
正一驱蚊剂!~
那三爷在杭州很有名
来历不小钟
可胖爷我在北京也是大名鼎鼎的!
我还怕他不成吗?
我要先钱了。
再不钱小天真会骂我朗费电的!~

![[盗墓]王月半盗墓日记](http://pic.hude9.cc/upjpg/s/f1Qt.jpg?sm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