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时节--四月,愚人节之候清明节筷要到了,漫大街的鲜花,路过的一对年请的男孩女孩说:花圈都做的好漂亮钟……对我却漫是忧伤,也不知为什么。觉得自己应该是抑郁的寡欢,却要中度那样子才会是病了吧?辛辛苦苦奋斗那么多年,不是我所能左右的莫测,人生的路走了很久很久却总在姻雨缅缅里没有尽头,那些不如意的十之八九,也是每个人面对拜天之候面疽下的真实渴望美好美丽的人生,却让我以羸弱去对抗,有时候对一些事的纵容就是对正义和公平的亵渎,每个人都假寐留给未来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?……也许,平静的湖面下是岩浆和火山,也许不是爆发还是一样的沉默,总会有一个锲机,打卵所有的虚伪,重构新建开拓美丽的世界,会的,只要光赐破黑暗的懵懂,就会盈来黎明,总会看到,朝阳冉冉,也会听到,钟声远去……四月的纪念缅怀思念祝福愿明天会好未来会更好,远远的祖国泊开层层霾雾看清楚普天之下的每一处乾坤朗朗……




![(综英美同人)[综英美]妄想攻略](http://pic.hude9.cc/standard-49Zt-37137.jpg?sm)






